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2-05-20 11:20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2807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爱国爱党热情、锐意进取激情,五月,平安城收费站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回顾百年团史,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团史我来讲”活动,由职工讲述团史小故事,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的光辉成就,重温共青团的创建与发展历程,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分享青春故事,抒发真挚情怀。开展“征文我来写”活动,让职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书写入团故事、奋斗故事等难忘的经历,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充分表达爱国爱党的真挚感情。

微信图片_20220510151421

三是投身志愿服务,践行使命担当。开展“服务我来做”活动,动员青年职工为过往司乘提供饮用开水、政策答疑、指引路线等服务,协助站口防疫检查人员做好车辆疏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良好的青年形象。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到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