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喜报!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省国资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2-05-20 11:20   作者:李德慧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IMG_0885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国资委系统“两红两优”和优秀青年光荣榜揭晓,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省国资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自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成立以来,在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团支部坚持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方针,引领青年员工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以培养青年成才为落脚点,2021年,团支部组织召开团员大会4次,团课4次,通过设立“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定期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与考试等方式加大对青年团员的思想、业务培训,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服务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了“爱高速做贡献”互助一日捐活动、 “重温五四文化,传承五四精神”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打造美好环境”活动。积极引导全站青年团员从身边事做起,接力爱心传播温暖,以自身为先锋示范,提升组织活力;以“钟灵毓秀畅美东陵”为收费服务品牌,积极开展特色服务。如设立志愿服务平台、提供清东陵景区服务指南等,进一步展现青年职工的智慧和活力。

c3e52c5b3da1d1787cd926832c41087

近年来,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先后荣获了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2016年度“厅直五四红旗团支部”、2017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的先锋示范力量,展示了蓬勃朝气和创新活力。

下一步,清东陵团支部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实现创新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