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强化宣传引导 汇聚“战疫”正能量

2022-05-18 16:44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连日来,承德分公司在高标准履行疫情防控职责、防控措施的同时,践行“宣传也是‘战疫’武器”理念,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引导,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士气,凝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吹响“集结号”,筑牢“防控网”。承德分公司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性,利用网站、抖音APP、微信公众号、站区LED大屏幕等多种媒介,打通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把最新的疫情动态、最权威的官方信息、最全的防疫妙招、最及时的辟谣通报宣传到位,广大干部职工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疫情防控期间所属各单位涌现的经验做法、先进事迹及典型人物,为疫情防控决战决胜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截至目前,已刊发相关疫情防控稿件103篇,其中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共产党员网、人民交通网等国家级、省部级媒体刊发稿件30余篇。

     承德分公司持续发出“战疫”好声音,讲好承德分公司承载梦想战“疫”故事,展现河北高速人一路同行抗“疫”风采,有力提振了广大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信心,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