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巨鹿收费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2022-05-18 10:50   作者:刘丽维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5月17日下午,巨鹿站组织党员骨干学习《中共产党国章程》,支部书记于铁雷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6a94f8261b6d85e9af73f49d621e013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学习,牢牢把握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二是要以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三是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四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通过学习《党章》,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精神之基,使今后更好的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彰显党员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