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大滩隧道管理站:发放电子白皮书 用理论武装激扬青春

2022-05-17 08:34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申海峰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

为了引导青年职工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永久奋斗,5月7日,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大滩隧道管理站向全体青年职工发放电子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教育青年。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4 月 21 日发布了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编写的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为了使全体青年职工尽快学习、理解和运用这一重要的理论武器,同时努力贴近“碳达峰”等环保目标,大滩收费站、大滩隧道管理站制作了电子版书籍,并利用社交平台,发放给了每位青年职工。

在制作电子书籍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精准、高效、有深度的学习教育原则,将国新网刊载的白皮书原文以二维码扫码阅读的方式,直递给青年职工,确保不出现一丝一毫的原文错误。同时电子书还附上了中国青年网有关白皮书的系列评论,帮助青年职工学深读透这一理论著作,从而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站内青年职工在阅读学习后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全面介绍了党和政府对青年发展的关怀与帮助,记录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们立足高速事业和自身岗位,奉献社会、不断拼搏奋斗,提供了榜样和方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