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防疫一线党旗红 冲锋在前显担当

2022-05-13 09:10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承德分公司党委所属47个基层党支部和502名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职工群众“主心骨”,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近日,承德分公司党委发出号召,要求所属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分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吹响集结号,积极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党员先锋岗”,广大党员同志立足岗位职责,身先士卒投入战“疫”,严格贯彻执行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体温测量、站区消毒、防疫值守、隐患排查等防疫工作。同时,各党支部还成立了志愿宣传服务队,全力配合地方防疫、公安等部门做好核酸检测、交通管制等工作,并在收费站口进行延伸服务、政策宣传,及时、快捷、高效地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疫情防控信息。为有需要的司乘人员发放口罩、消毒凝胶、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为滞留司乘发放食物、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倾全力解司乘之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实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承德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进一步坚定决心、信心,在大战大考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做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后盾”,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