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届中选举会议

2022-05-13 09:31   作者:京秦分公司-抚宁收费站-刘军

5月12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届中选举会议,应到大会党员11人,实到10人,有选举权的党员10人。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军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对支部补选委员选举进行了民主投票。

抚宁收费站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推选王连成同志为抚宁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同时研究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王连成同志表示,在京秦分公司党委、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的领导下,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带领全体党员将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建设得更好,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