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党支部“三步清洁法”清洁食堂餐柜将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2022-05-12 15:43   作者: 崔彦淼

近日,宣化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清洁食堂餐柜,切实解决餐柜卫生难清洁的问题。

职工食堂餐柜是职工放置饭盒的专用柜,因个人卫生习惯不同,导致餐柜每餐后都会出现淋水难清洁的问题,时间长了更会滋生细菌,影响职工身心健康,虽然食堂由每周一清改为每周二清,但仍然收获甚微。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宣化收费站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研究,概括出三步清洁法,一是党员出资为职工配备擦干毛巾、清洁精,将餐盒洗净擦干后再入柜;二是党员轮值清洁餐柜,潜移默化引领其他职工养成共同维护餐柜卫生的好习惯;三是每餐监督,遇有因有事、忘记等紧急情况未擦净餐盒的,党员带头主动为其清洁餐盒。

1

    措施定好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齐动手,将餐柜清理的干干净净,日后按照既定措施,党员开始轮值清洁餐柜。其他职工看到党员带头为大家做实事,纷纷表示,一定要按规定做好,保持餐柜清洁干爽,共同维护美好温馨家园。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