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自主维修排故障 降本增效落实处

2022-05-11 15:13   作者:曹贺双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 “五自经营”理念,深耕节支降耗。5月9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在检修工作中积极尝试,主动作为,对清东陵收费站入口车道断裂的地感线圈进行自主维修。

3b84728dbf6cd35f89bc1902ef21afb

机电人员本着“修旧利废,应修尽修”的原则理念,尝试对该地感线圈进行重新铺设,由于环氧树脂和固化剂需30℃以上的温度才能正常使用,机电员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将环氧树脂和固化剂放入热水中加热混合,随后两人配合尽快对线圈进行灌缝封装,保证了封装的可靠性和线圈的可用性,地感线圈故障顺利解决,收费车道恢复了正常使用。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发展理念,深耕节支降耗,坚持能自修的不外委、能修复的不购置,在保障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切实将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