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一个小口罩 拉近心距离

2022-05-05 16:40   作者:郭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4b442f1f1b493071290f05efde8f10e

随着疫情被逐渐控制,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如火如荼。恰逢“五一”节假日,玉田城北收费站作为玉田县主要交通关口,通行车辆显著增多。玉田城北收费站在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便民服务。

5月4日,玉田城北收费站返程车辆增多,收费员值岗过程中发现部分司机未佩戴口罩,便在便民服务台内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免费为司乘发放。10时许,一辆货车驶入玉田城北收费站,司机用毛巾捂着嘴问道:“您好,我刚刚喝水太急口罩都湿了,请问你们能帮帮我吗?”“好的没问题,请您稍等。”收费员立即喊来疏导员说明情况。疏导员从便民服务台内拿来口罩送给司机。“你们收费站服务真周到,太谢谢你们了,给你们点赞!”司机师傅接过口罩连连称赞。

小小一个口罩拉近了收费站和司乘朋友的距离,也拉近了与健康安全的距离。玉田城北收费站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服务工作,与司乘人员同携手,共筑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