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打击逃费严抓不懈 堵漏增收颗粒归仓

2022-04-19 09:2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王昱伟 来源:承德西收费站

4月15日,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利用收费公路通行费补费平台成功追缴一辆“大车小标”逃费车辆,有效打击了恶意逃费行为,维护了高速公路正常通行秩序。

13:20分,一辆车牌号为辽CF23**的六型货车驶入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收费系统提示该车存在待补缴记录,已被列入追缴名单。当班班长闻讯,立即对车辆行驶记录、待缴金额、逃费时间等信息进行核实,并积极与司机沟通。经过班长的耐心讲解与沟通,司机最终承认逃费事实,表示愿意补缴通行费。随后,当班班长详细的向司机讲解了如何利用收费公路通行费补费平台进行补缴,并协助司机完成补费,成功追缴通行费89.12元。

接下来,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将持续深入推进稽核治逃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偷逃费违法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通行费征收环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