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开展“学党史、树班风、提业务”活动

2022-04-18 10:59   作者:赵晨倩

4月15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党史学习为抓手,强化班组工作纪律,提升班组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司乘人员服务,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学党史、树班风、提业务”活动。

087c769e42d56560853b7f47c94abbc

一是学习教育强纪律。班组利用班务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工作纪律,对违反工作流程、工作不认真、在岗不尽职等违纪行为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班组成员的思想觉悟,增强班组成员的责任意识,保证收费纪律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二是文明服务树班风。通过岗前提醒和岗中监督检查认真对标分公司的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标准,找差距、弥不足,营造“比服务、比技能、讲责任”的积极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班组成员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的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过往司乘。

三是规范管理强素质。通过暗查暗访、录像回放等检查手段,对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规范内务管理、收费岗亭物品摆放、绿通车辆查验流程、票据结算流程等,做到正规化、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使站区业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赵晨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