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2022-04-12 16:17   作者:牛学红

4月12日,邢汾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着力构建党委-党支部-党员-群众“四级联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抓好“六条线”,开创邢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为全局定调,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路线。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牢党的领导正确方向,谋篇布局,做好全年工作的顶层谋划。二是为目标导航,形成理论思想的高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会企化思考,在转企改制中引领潮头。三是为工作筑基,夯实党支部堡垒的阵线。完善基层党支部建设,重点做好支部书记队伍管理。四是为责任护航,牢守党风廉政的底线。从思想上拧紧开关不想腐,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不敢腐,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不能腐。五是为能力充电,提升队伍建设的基准线。严控选人用人标准,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强化队伍管理。六是为工资努力,保障全体邢汾人的幸福线。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力攻坚收费任务,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加强绩效考核管理,确保工资收入的稳定增长,增强邢汾人的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关键在“从严”,纪律规矩要从严,工作标准要从严,作风转变要从严,政治生态要从严。二是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要教育好年轻党员干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经常性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形成浓厚的廉洁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牢牢抓住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各党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不能做“溜肩膀”。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带动每一名党员干部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激发出全体党员干部促收费保收费的动力。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在岗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全体在岗人员在分会场参加活动,各会场人员均不超过50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