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疫无情 人有爱 奉献社会不等待

2022-03-31 17:03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1794491323

在全城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高进第一时间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报到,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服务者,与社区人员及医护工作者同心战疫。

此期间高进了解到,连日的全员检测消杀使防疫物资消耗极快,社区所在的梁家屯街道办事处物资极度紧张。

为保障与自己并肩奋战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他义无反顾采购了口罩7500个、手套500副、面罩100个及免洗凝胶洗手液、防护服等总价六千元的防疫用品,送到了梁家屯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工作人员感激的说:“太感谢了!真是雪中送炭啊!”

1241703149

疫无情,人有爱。高进身为河北高速人,时刻都在践行着河北高速精神,疫情面前逆行而上,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冲,坚守在战疫第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京哈北线高速人的使命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