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伸援手 解“油”愁

2022-03-25 17:16   作者:刘琳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e5a4102c0dc57ea0eef610989532499_副本

25日中午,一辆冀H牌照小型客车驶入清东陵收费站,客车司机十分焦急地向收费员寻求帮助。经了解得知司机走错了路,车快没油了想就近加点油,但由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附近的加油站已停止营业,而车辆剩余油量也无法到达最近的服务区。值岗收费员立刻将此事告知班长,收费班长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值班站长,并找来油桶从站区车辆的油箱中抽取部分汽油为司机加上,保证其能顺利到达就近的服务区,同时帮助司机用手机设置好导航,为其选择了最优路径,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得到帮助的司机对工作人员的及时救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继续踏上了旅途。

自疫情管控以来,清东陵收费站坚持每天义务为司乘提供开水,尽站区所能为司乘解决就餐问题,即时为司机提供路线解答、问询服务,用行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不拒众流,方为沧海。解决好百姓一件件小事,就是最大的实事。清东陵收费站始终以帮助司乘为己任,及时为司乘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司乘“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司乘朋友们感受到战“疫”途中的关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