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追缴首告捷, 颗粒尽归仓

2022-03-23 09:36   作者:京秦分公司-抚宁收费站-张辉

3月15日下午4:30,一辆六型货车经过抚宁收费站ETC车道准备驶离时,车道发生报警,该车未能成功扣费放行。班长发现情况后,立即和疏导员上前询问详情,并将该车疏导至混合车道。

在混合车道,司机将ETC卡递给收费员,在读取卡内信息时,电脑系统提示信息“追缴名单车辆”,需要补交通行费,疏导员立即将车辆引导至收费站外广场安全区域。通过登录河北省部级稽核补费平台APP,查询到该车需要补交通行费的详细信息,查实后,司机表示认可,如数补交了缴通行费。班长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操作,录入资料,补费成功。

这是抚宁收费站首次利用稽核补费平台成功完成追缴通行费工作。自河北省部级稽核补费平台APP上线以来,抚宁收费站高度重视通行费稽核追缴工作,多次进行线上培训和线下交流,提高了稽核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为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