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2-03-19 21:46   作者:董志彬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4c1d4a0688baf0178e02bae5f2d3c67

大道不孤,守望相助。2022年3月19日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因为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出现按下了暂停键。玉田城北收费站作为玉田的北大门,我们按照属地要求,施行交通管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当好“守门人”。

坚持就是胜利。为减少人员流动,我们实行封闭管理,由在站的两个班组人员按照上8休8的模式正常开展工作。尽管会感觉到疲惫,会想念家中的孩子,但我们仍然坚守阵地,岗前工作动员、岗前安全提醒、政策宣讲、环境消杀,每一项工作都毫不松懈,有条不紊推进。特殊时期一切看起来都不寻常,做起来又都那么平常。面罩和口罩下一张一张疲惫的面孔上露出的总是坚定而勇敢的目光,面对司乘解惑答疑时,我们会尽量放缓语速提高声调,用语言传递出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样有一群舍小家为大家的人们与我们并肩作战,他们就是在站口执勤的防疫工作人员,以及积极响应属地政策的滞留人员。我们在自身工作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尽己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24小时提供热水和一次性纸杯、免费为滞留车辆送去方便面、帮助解决如厕问题......每一件小事在这个特殊时期都显得那么难能可贵。有回报的笑容、有哽咽的谢谢、有肯定的点头也有想伸出却未敢伸出的握手......

大灾之下必有大爱,分公司领导的慰问、地方企业的慰问、职工、家属们的慰问以及站内优质的后勤保障,为我们坚守下去注入勇气和信心。站领导也悉心关注我们的所忧、所惑,想方设法为我们释放工作压力,让我们无后顾之忧。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们安心、放心、踏心。

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我们将蓄势待发,砥砺前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