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谋发展 重自强”作风转变专题会议 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2022-03-16 10:31   作者:魏晓彤

3月14日,为动员工区全体干部职工改进作风,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谋发展 重自强”作风转变专题会议,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提速赶超,以更加得力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工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分析指出了各股室近期工作中的不足和好的经验做法,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股室进行了表扬。随后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路域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工区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把改进作风作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在思想上创先争优,作风上严明纪律,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确保转变作风取得实效,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五自”经营理念和集团公司“12345”总体部署,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锲而不舍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工区运营管理水平。二要牢固树立“四讲”意识,坚决做到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敬业奉献、业务精通的养护人才队伍,形成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理论学习与工区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突出理论学习成果的转化。四要精细化推进工区院内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管护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环境卫生常态化、精细化管理,积极做好院内绿化树木、草坪返青准备工作,切实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工区面貌持续更新。五要继续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重点检查维护沿线隔离栅标志标牌,对路肩边坡边沟杂草和垃圾进行清除,全面提升路域形象,营造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六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七要深化协调联动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的工作理念,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在精准分流、安全保畅、事故快处等方面做好应急工作保障,为完成分公司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持续发力。

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谋发展 重自强”作风转变专题会议 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