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严查绿通,“莓”放松

2022-02-16 09:04   作者:京秦分公司-抚宁收费站-王俭宏

2月13日,一辆车号冀CJXXXX的两轴蓝牌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通道,司机将CPC卡和行驶证递给收费员告知车上装载货物是草莓,要求享受绿通优惠。

收费员按照验货流程通知了当班疏导员秦晓磊、吴凡验货。经查验,该车装载的草莓约100公斤,其余的都是空箱,车辆的容积和核定载质量均未达到80%,不符合免费条件。疏导员告知司机不能享受绿通优惠,司机不理解,不配合缴费,经过疏导员耐心解释讲解绿通优惠政策,最后如数收取了通行费。

抚宁收费站始终按规定执行绿通优惠政策,严格查验,疏导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分享查验经验,让各种不合规绿通无所遁形,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