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城站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2022-02-03 15:16   作者:郑翔薇

为全面落实宣大分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站区党员干部党风、作风建设,春节前夕东城站特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上,站领导首先对分公司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2021年,东城站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站内初步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反腐倡廉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通过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加强了廉政警示学习教育;通过扩充廉政书屋,收集各类廉政书籍,巩固了廉政学习阵地;新制标语上墙,时刻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心中。

2022年东城站将一如既往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深入践行“五自”经营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使站区形成反腐倡廉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