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4 16:46   作者:韩凤娇

1月17日,深井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站领导就一年来深井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从2021年3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起,深井站在上级党委指导下,结合“红色星火 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站内先后组织专题教育学习10余次;红色诵读、红色观影、爱国主义基地教育等教育活动20余次;特别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过后,深井站党史学习教育逐步走向深入,与党支部“改革攻坚破难题”、党员“亮身份、办好事”等活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站内收费攻坚、“双控”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实现了党建引领。会议要求,要建立常态化机制,把学习“四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以史为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全站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改革攻坚、服务司乘的精气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己前行的指路明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发挥实效。

全站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学习态势,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下去,成为修身办事的指导,全力做好冬奥会保畅、收费任务攻坚等重要工作,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