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深井收费站:瑞雪迎冬奥 全员保畅通

2022-01-22 11:41   作者:韩凤娇


1月21日,2022年的第一场雪降临在山城张家口,让这座冬奥城市银装素裹。在人们欣赏雪景的时候,深井收费站的职工已经准备就绪,以雪为令,除雪保畅。

21日下午开始,深井站开始降雪。随着雪量的增大,深井站对上下道口进行管控。晚9点半左右,深井站在工区的帮助下,将收费广场及上下口车道积雪进行了清理。22日一早,雪势依然不减,在站职工全员集合,领取了除雪板、扫帚、铁锹等工具后冒雪来到收费广场开始除雪。在漫天的风雪里,一抹抹移动着的军绿色尤为亮眼,整个广场只有除雪板推动积雪的声音。从早上8点半到10点,大家迎着雪,将车道和收费广场再次进行了清扫,并在清扫后的车道均匀的撒上融雪剂。在这一过程中,等候在路边的几辆大货车引起了收费人员的注意,经询问都是在等待开道。站内人员立即取来了方便面和热水送给司乘人员,并嘱咐他们注意保暖,有困难找我们,我们会竭尽全力提供帮助。司机们拿着热气腾腾的方便面,不住地对我们表示了感激。

2022年深井收费站的首场除雪保畅中,既有着以雪为令的快速保畅,也有着暖心助人的爱心服务,更有着全体职工对冬奥会即将到来的美好愿景和全力完成保畅任务的坚定决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