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22-01-21 16:54   作者:孟晓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文件要求,1月21日上午阳原站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本部门本行业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把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会议上,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在测评基础上,结合党员平时现实表现,给予每名党员评定意见。

会议对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从严治党意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支部队伍;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支部组织和思想建设打牢坚实基础;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作风,对照查摆问题立行立改,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展示阳原收费站良好形象。

88C1E91EFA0575F1DBBA24A0A86718BB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