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学习集团公司 2022 年“三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

2022-01-17 08:40   作者:江瑶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图片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京哈北线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机电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机电管理中心、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负责人以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集团公司 2022 年经济工作报告和党委工作报告内容。中心职工分别从转企改制以来的工作、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三部分,学习理解报告和讲话中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总结中心2021年工作的同时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为2022年机电管理中心开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们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矢志创新的一次尝试,是我们加快企业化进程、适应企业化运行的一种宣示。要认清当前集团发展形势,科学分析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树立正确的忧患意识,提高风险应对能力,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提升自我能力。

会议要求,要积极利用信息化科技手段稽核治逃,强化与地方政府、交警等部门协调联动,实现精准封路,控制封路时长和频次,千方百计增收引流,深入挖掘收费潜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心力。面对新的目标和形势,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抢抓机遇、切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