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

2022-01-17 09:33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1月14日,双滦北收费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和承德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双滦北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切实将党史教育作为全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提出学习要求与目标,明确学习计划与方法。并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思想大解放、效率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行动相结合。并通过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贡献”、党史故事分享会等方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高潮。同时,双滦北收费站结合收费工作实际,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为群众疏解难题的行动自觉,站口ETC现场办理、提供延伸服务、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等工作,有效的解决了司乘的急难愁盼问题,拉近了收费站与司机的距离,打通了收费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作为检验党员的标准,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坚持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与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相结合,进一步学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与收费工作实际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收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增进、收费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之上。四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