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收费管理工作调度会

2021-12-30 15:39   作者:张建英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全面总结2021年收费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12月29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收费管理工作调度会。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各收费站负责人及保畅队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金榜主持。

各单位首先汇报了稽核治逃、疫情防控、冬季除雪保畅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认为,2021年京沪分公司克服了疫情反复影响、山东路段交通管制、地方道路断交施工等多重困难,提前完成任务,这是分公司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各单位要全面总结好的经验,认真学习和落实集团公司、京沪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明年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业绩考核具有重大改革,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责要求,发挥工作优势,在千方百计实现年度任务方面想办法、做文章。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双节来临之际,要提前细化预案,保障站口畅通;积极开展“站口送温暖”活动,提升双节服务品质;认真维护和监测收费系统,确保通信系统稳定,及时上传交易数据;保畅工作群人员要及时关注信息,反应迅速,各项协调调度工作更加高效,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