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收费站:学习“三会”精神,明确前进方向

2021-12-30 08:41   作者:韩凤娇

12月28日,深井收费站召开“三会”精神宣贯会,传达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会上,站领导首先向参会职工传达了分公司“三会”精神进站区活动中职工代表的宣讲内容,围绕职工代表宣贯的十个方面内容带领职工进行了学习。随后站领导从转企改制以来的成就、公司面临的形势、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带领职工对讲话原文进行学习。站领导指出,“三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明确了集团发展的方向,作为集团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对于接下来的学习,站领导要求全站职工要充分利用专题会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展开自学,将领导的讲话学懂弄通。与此同时,还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想明白新的一年该干什么、怎么干,不仅明确单位的发展方向,还要明白自己前进的方向,将自我提升与单位发展相结合,实现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双提升。参会职工一致表示:按照领导要求开展好学习,并学以致用以此指导,不断取得进步。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