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党支部:学思想、悟精神、聚目标、见行动

2021-12-29 10:04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郭慧颖

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来,滦平收费站党支部切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决战43天决胜全年收费任务”活动相结合,确保打好通行费征收年度收官之战。

一是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提高全员工作积极性和思想政治认识度,并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利用党员三会一课、班组会议,将学习精神与实际工作相融合,把会议精神深入全员身心中。三是重点结合收费日报表、任务分解等内容,针对周对比、月环比及与往年同期相对比,切实分析出收费额增减的原因。四是要求各收费班组保持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偷逃费通行费专项整治高压态势。五是继续挖掘附近企业、加油站等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寻求合作事宜,引车上路。六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恶劣天气处置应对能力,加强疫情管控,为司乘提供安全、卫生的通行环境,筑牢安全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