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积极组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2021-12-28 14:08   作者:王春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机电管理中心积极组织职工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影片通过对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的深入剖析,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和数据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教育并警示人们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性。警示教育片中就消防日常检查、如何进行疏散、自救逃生、消防知识技能、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全体中心职工更直观、更形象地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机电管理中心职工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制定了日常消防安全制度,禁止使用易燃液体擦拭地板和清洗设备,经常检查各种设备、线路,发现过热和超负荷现象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处理。严禁在监控大厅室内吸烟,不使用明火等。

通过本次观看,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制度,学好四懂三会,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强化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的学习,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的状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