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 强化廉政教育 全面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2021-12-28 16:18   作者:樊宝华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全面推进基层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近日,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从三方面采取措施落实推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一是进行基本理论自学。党员同志利用工作之余,有计划、系统认真地学习阅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行政处罚法》三本书籍,通过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领会实质,把握要义,并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悟;二是多载体、多形式开展教育活动。以“上党课”、“观影片”的形式,让党员汲取精神能量,学习正面典型,修身律己,自觉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工作之余,大家充分利用空隙时间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做到日常学习,学有所思;三是谈心谈话激励党员学习履职的热情。党员同志之间相互交流看法、沟通思想,并对照党员标准严于律己,在履职尽责中牢记初心使命接受群众监督,检验学习效果。

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坚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觉悟,积极营造崇廉、爱廉、敬廉的良好文化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