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2021-12-24 15: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姜雷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

12月21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总结工作,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自分公司下发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以来,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线,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法,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在成长中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奋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年度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共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75次,主要包括个人自学26次,集中学习27次,重点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的经典著作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除了对原著的学习。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还通过观看党史学习纪录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手段进行党史学习,丰富了学习手段,提高了党员的学习兴趣,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有了显著的提高。

通过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大滩养护工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全面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督促个人自学,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找准精神坐标,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扎实边学边查边改。紧密联系党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认真开展整治。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