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0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胡三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根据廊坊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副书记作专题宣讲,支部党员、站中层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支部副书记围绕“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从深入了解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充分认识全会里程牌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全会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一次全面总结,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计划,广泛联系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升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与推动2021年全年工作任务完成、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收费站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促进全站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