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多举措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15:37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日前,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职工使命感和责任感,头沟收费站多举措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LED大屏幕、政务微信群、公示栏等形式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职工们通过听广播、看电视、读报纸,浏览学习强国平台、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网站中各类解读图文形式,及时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掌握要义,汲取精神力量。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三是组织学习活动。通过班务会、站务会、党员代表宣讲等方式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要求全体职工坚持扎扎实实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从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头沟收费站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加强收费管理、治超治逃、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旨要义落实到每名职工的思想灵魂深处,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推进交通强国美丽河北新篇章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1616173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