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学习全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皇寺养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2-16 16:11   作者:翟庆格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12月14日,皇寺养护工区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召开皇寺养护工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皇寺养护工区党支部书记、经理焦宏博进行专题宣讲。工区在岗党员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1fbcc9a78bc0405641c7efebad1c4e6

宣讲会上,焦宏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用“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展开进行了系统宣讲,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焦宏博还对工区当前的日常养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除雪保畅、作风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