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贯彻落实分公司宣讲会精神 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2021-12-14 09:28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精神,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12月13日下午,邢家湾站召开党员会议,围绕分公司宣讲会精神和总经理马进会同志的宣讲报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充分发挥思想先导作用,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实。

4cd167683c2645db1d78d953bc6bd51

会上,于登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这条主线,进行交流讨论,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从思想上引导、动员一线职工,推动实际工作。二是抓好责任落实。支部领导班组成员以《新时期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研究》、《做一个思想清醒的人 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升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为学习辅导材料,开展集中学习,加强自学研读,要求大家肩负起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应职责,不断深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责任。三是抓好舆论宣传。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关键时段,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弘扬正能量。

下一步,邢家湾收费站将坚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不断增强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