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改革开放史主题党课----邢衡邢台分公司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12-14 08:58   作者:任红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0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结合“书记项目”安排,机关一支部书记作为讲师团成员为总部党员代表作了题为“邓小平与改革开放”的主题党课。

a0917f8fae457cb5f695b89c8f1dae7

党课从扭转乾坤首创改革开放、励精图治拓展改革开放、危急关头力挺改革开放和关键时刻深化改革开放四个方面系统深入阐释了邓小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作为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对倡导和推进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不可替代的杰出贡献,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史册上树起了一座丰碑,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新境界。

     通过党课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它的历史成就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基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把改革开放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凝聚起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谱写新时期改革开放新篇章,为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