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4 08:41   作者:刘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2月13日,邢衡邢台分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作宣讲报告。邢衡邢台分公司领导班子,分公司全体党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bcba21d90d10ba7783e057cf942780

马进会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报告紧扣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邢衡邢台分公司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对分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分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热潮,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面对面互动宣讲。二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奋进力量,确保中央全会精神在分公司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