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观看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2-10 19:51   作者:韩玉凯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2月10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组织观看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学习。

在宣讲报告会上,集团公司张建公书记重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把握精准,充分联系实际工作。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收获良多,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高的认识、更足的动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态,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紧密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争当河北高速发展排头兵、服务好“三件大事”紧密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全面总结年度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紧密结合,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冲刺第四季度,为建设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全部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