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2021-12-08 13:55   作者:纪检监督室 文/陈阳 图/韩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分公司纪检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京秦分公司于12月7日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智韶宇、刘兰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谢洪河主持会议。

刘兰萍全面总结了分公司纪委2021年度工作,分析了当前纪检队伍建设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刘兰萍指出,纪检队伍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补足精神之钙,铸牢理想之魂。一是要按照《关于强化基层日常监督完善监督体系提升治理效能的实施办法》要求,密切关注“五项聚焦”、认真履行“七项职责”、善于运用“五种方式”,不断推动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为纪检队伍创造良好的监督环境,积极推动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紧盯“关键少数”,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四是要提升政治监督能力、弘扬德育新风、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推动建设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智韶宇用“两个切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用“八个突出”深入部署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智韶宇强调,纪检队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上来,认真履行好党赋予的光荣使命,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召开这次纪检工作会议,彰显了分公司党委、纪委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分公司纪委委员,总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收费站、养护工区党支部纪检委员、监督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811024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