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开展稽核业务培训 助推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1-12-08 16:39   作者:孙建菊

为积极有效治理偷逃通行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12月6日,分公司稽核管理人员到宣化站开展数据稽核分析培训。

宣化站以“人人稽核,共同出力"为原则,办公室人员集体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利用站级业务管理平台对用时不合理的车辆进行数据筛查,对路径可疑车辆如何快速排查进行详细讲解。并以宣化站近期恶意U/J转车辆为实例,直观演示了数据分析工作中应高度关注的问题,随后利用稽核平台对嫌疑车辆行驶门架进行重点核查,对追缴费额的核算、证据留存、工单处理流程等进行了细致分解说明。

此次培训对待追缴车辆有了更加清晰的判断与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站级稽核管理工作奠定基础,助力堵漏增收工作的有效开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