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举办第一届养护岗位技能比武

2021-12-07 16:33   作者:刘世磊

12月6日,宣大分公司养护管理部联合纪检监督室、行政办公室、安全管理部等部门,在化稍营收费站举办了第一届养护岗位技能比武。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相关比武文件精神,完成年度任务的要求,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技能比武,活动前期成立了养护岗位技能比武微信群,对考试相关知识点汇总,并进行每日一记,学习新规范和集团新制度。

此次技能比武由养护管理部主持,并现场宣读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副总经理魏伟做考前动员,勉励养护人员以此次比武为契机,加快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为宣大高速的发展做出贡献。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形式,各参赛人员在门口抽签座位号,采用不记名考试。答题时间一个半小时,现场判卷出成绩,然后进行颁奖合影。

本次养护技能比武共选出了团体成绩第一名和“养护”、“桥梁”系列个人前三名,技能比武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全体养护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促进了年轻养护人通过比赛交流发现不足,获得新知识,以高素质、高水平的技能人才队伍助力宣大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