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创新实施“安全生产积分管理” 初见成效

2021-11-29 10:52   作者:刘致清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整体水平,京沪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要求,开展针对岗位辨风险翻箱倒柜找问题有奖活动,对标浙高运学习成果,印发了《安全生产积分管理实施方案》,自9月份实施以来,运行两个月初现成效。

《方案》规范了风险辨识及隐患排查范围及内容、风险辨识及强制排查的方式、个人积分、考评、积分兑换等内容。京沪分公司依托安全生产积分管理的方式调动全员安全生产积极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就要管控、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意识。

《方案》实施以来,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分公司上下掀起了“辨风险,排隐患,治隐患,促安全”的高潮,有效地实现群防群控,整体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明显提高,为京沪分公司的安全生产焊牢了防火墙。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