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积极参加恶意U/J型行驶逃费治理工作线上交流会 全力提升治逃实效

2021-11-04 18:02   作者:宋士娇

11月4日下午,化稍营站组织站主要负责人、收费稽核业务负责人、站稽核员、收费班长及收费业务骨干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线上恶意U/J型行驶逃费治理工作线上交流会。

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站内提前做好调试工作,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分享交流恶意U/J型行驶车辆的现场治理和事后稽核方式方法,相关数据筛查流程,现场补费注意事项,“一车一档”证据采集组装,以及当前逃漏费治理工作其它好的经验做法。同时结合下发的关于加强收费站内广场和服务区地下回转通道及生产生活专用通道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站领导对站内治逃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一线人员严格把关,继续加强恶意U/J型行驶逃费车辆的治理;二是后勤人员充分利用稽核系统,加强对逃漏费车辆的筛查、分析及证据的收集工作,为一线人员治逃提供有效保障。三是加强内部沟通,一线班组与后勤稽核充分利用站班组微信群建立分享交流平台,以点带面,整体发力,有效提升治逃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并掌握了恶意U/J型行驶逃费行为的治理方法及技巧,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治逃意识,后续,化稍营站将继续严格开展逃漏费治理工作,落实工作重心,严厉打击恶意逃费行为,堵漏增收,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

e946a23343cb279281a0f34ab8a269d

ab683f481293c8fd3a7983f1cbb2c99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