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效率

2021-10-19 08: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李秀娟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作风纪律建设,规范日常行为,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推向实处。近日,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思想大解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彻底破除“等”、“靠”、“要”的旧有思想,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危机的存在,时刻保持着清醒的竞争头脑,并牢固地树立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会议指出,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开拓意识,转变工作思路,树立“五自”经营理念,主动出击,理清发展思路,加强作风建设,把责任扛起来,严格绩效考核,真正提升干事活力。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把增收节支、降本增效作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不动摇,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精细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防控风险点,切实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到实处、把漏洞彻底堵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建立长效机制,不足之处常改进。将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在一起,促使全工区上下转变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面保障工区各项重点工作的高效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在筹建处的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知重负重,为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会专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