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隧道管理站:合理控制隧道照明 提升电力使用效率

2021-10-11 09:38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机电所张雪梅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下发的《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关于规范节约用电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冀高承德〔2021〕199号)文件要求,凤山隧道管理站根据自身工作情况,积极进行安排部署。

临时负责人仔细研究文件内容,根据机电班长、监控员反映的环境情况,制定了适合凤山隧道管理站工作开展的方案。10月9日,班长通知监控员将照明按照冬令时方案进行开启,随后到黄土梁隧道进行现场测试,以司乘人员的视角体验照明方案是否可行,确保隧道安全畅通。

通过本次调整照明方案,凤山隧道管理站既节约了经营成本,强化了电力使用效率,又保障了过往司乘的安全行驶,切实做到了服务周到、安全舒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