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好节约用电工作

2021-10-11 09:3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监控所-郑宏艳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日前,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要求,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结合工作实际,在合理、规范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一加强学习,提高意识。认真贯彻学习集团公司下发的文件精神,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国家能源资源形势和节能降耗的意义,并引导职工从工作和生活的细微处做起,营造“节能光荣,浪费可耻”的文明风尚与工作氛围。

二节约用电,从点滴做起。生活中,合理照明,杜绝长明灯、白昼灯,特别是宿舍,上班前一定要关好电源,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工作中,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时,要做到人走关机,尽量减少待机消耗。切实将节约用电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三加强维护,降低供电损耗。机电人员加强供电系统设备的巡检力度,对高压线路、变压器、配电盘等供电设备做好检修和维护,及时更换老旧线路和设备,在确保供电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供电损耗,同时监控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策略做好隧道照明调控工作,坚决不浪费每一度电。

微信图片_20211007152309

微信图片_20211007152315

微信图片_2021100715232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