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保畅护安 为司乘暖心服务

2021-10-03 21:56   作者:宋士娇

国庆小长假第一天,人们都沉浸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当中,化稍营收费站收费广场车辆有序行驶,中午13点09分,收费广场两辆客车发生了追尾,事故车辆司机情绪激动,下车与后方车辆司机争吵,这给其他车辆的安全通行带来很大隐患。

正在收费广场值勤的当班班长陈永胜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过了解情况后得知,后车因为制动不及时与前车追尾发生事故,事故车副驾驶车门受损严重,又因为双方言语不和发生争吵。陈永胜立即安排当班人员为事故车辆打开双闪、摆放安全警示牌,并组织在岗人员做好疏导工作,将通行车辆引导至其他车道,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在等待交警和保险公司处理此次追尾事故过程中,为保证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化稍营站主动作为,经过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后,将车上妇女儿童引导至站内,为其提供饮用水以及休息等待场所。14点10分左右,事故处理完毕,司乘人员临别时对站内工作人员心系司乘安危、及时救助的举措一再表示感谢。

国庆保畅工作要争分夺秒,站口通行秩序的恢复也是刻不容缓。化稍营站全体职工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把司乘人员的安危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司乘、全力以赴保障畅通”的使命与担当,全力做好保畅工作,助力司机国庆安全、快捷、快乐出行。

c15926e39db190dafb20026590bd61a

0f1350a489533dbdc78d0618b3ce13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