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吹响防汛工作集结号

2021-09-28 08:49   作者:盖思圆

9月27日,近期雷雨等强对流天气频发,大麻森收费站防汛工作进入“实战期”,为应对汛期的各类突发状况,确保安全度汛,大麻森收费站积极行动,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压实防汛职责,提高防范意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防汛工作,将院内及收费广场重点区域防汛工作的分工情况进行再细化、再部署,要求全体职工增强防汛意识,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二是加强防汛知识培训,提高防汛技能。强化汛期安全教育,着重学习汛期收费站突遇强降雨、雷击、火灾、停电等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方法,进一步提升处置能力,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以人为本、安全度汛”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防汛”的良好局面。

三是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强化应急措施。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升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保障雨衣、雨鞋、铁锹、应急灯等防汛物资充足。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加强汛期应急值守,严肃工作纪律,运用信息化手段及时对降雨、极端天气预警预防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情况进行监督、指引,为安全度汛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盖思圆)

d3647a0a2c152e44de73af64ff6f6f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