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开展公路桥涵养护培训

2021-09-27 09:30   作者:付长杰

9月26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桥涵养护作业理论知识,庞家村养护工区与高速公路桥涵养护实践相结合,集中开展公路桥涵养护培训,组织学习《公路桥涵养护规范》。

本次培训主要以日常巡查、经常检查、定期检查和特殊检查为主要内容。日常巡查每天不应少于1次,主要观察桥路连接处是否异常、桥面伸缩缝有无破损、护栏有无明显缺损以及标志标牌是否完好;经常性检查应观察支座是否有明显缺陷,使用功能是否正常,排水设施有无堵塞和破损;定期检查由工区辅助定检单位排查桥涵病害;特殊检查是对定期检查难以判明构件损伤原因及程度的桥梁做针对性检测。

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职工的桥涵养护理论知识,切实提升了桥涵检查的工作效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桥梁检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付长杰)

99377e0e8b58a547f3d531af25f445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