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全员在岗 备战抗击雨情

2021-09-27 09:29   作者:艾中强

9月24日以来,受连续降雨影响,庞家村工区管辖范围内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对路面、通道桥、边沟等位置造成一定影响,工区全体待岗备战,共同排险除患,力争保障路面畅通,保护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做到“防治结合、科学养护、安全运行、保障畅通”。

为应对此次降雨,一是用水泵对下穿石济客专边沟、重点通道桥下进行抽水作业,防止雨水漫灌影响路面行车,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二是对京九泵站蒸发池实行24小时水位监测,一旦发现因雨情造成的水位急速上涨情况,工区将立即启动水池外排水预案,防止路面积水对过往车辆造成车辆损失。三是工区全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对发电机、水泵、排水带进行预操作,百分百掌握设备应急操作能力,时刻准备抗击本次降雨险情。(艾中强)

d828ef026127c7760989e6ff4dce78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